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团委召开共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工作布置会议

3月10日下午,教科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院会议室召开共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工作布置会。副院长张其芳老师、院团委书记张军辉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各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张军辉老师,结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创建的标准,从“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对院团委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团支部结合青年同学们的专业特点和兴趣创造性的开展活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且要求广大青年同学加强理论学习,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号召广大青年同学自觉参与创建活动中来,群策群力,为学校创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其芳副院长指出:创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我院全体青年同学的责任,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班级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尤其是各团支部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