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组织07级研究生秋游马仁山

阳光明媚,秋意渐浓,11月18日,我院组织07级全体研究生游览马仁山,院领导和部分导师也参加了活动。此次秋游活动,旨在增进导师与研究生特别是与07级新生之间的交流,也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融入大自然,陶冶情操。

上午七时,大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上午9:00左右到达了马仁山脚下。同学们和老师望着陡峭的山峰,一起井然有序地进山,兴高采烈地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山间林木葱郁,翠竹茫茫,鸟语虫鸣,野芳幽香,所到之处,步步是景。越往高处走,山路越来越陡,台阶也越来越窄,有的同学累得气喘吁吁,不过大家相互鼓励,经过艰苦跋涉,胜利地站在了山顶上。登至山顶,放眼望去,马仁山连绵起伏, 奇峰迭起,形象逼真,异石林立,千姿百态,同学们和老师被大自然这般灵秀的造化和如此姣美的物象所感染,纷纷拿起相机记录下令人难忘的时刻。

通过一天的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和导师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了各专业、各年级同学的沟通,同时,在登山中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毅力。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