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心理学教师和心理学专业研究生赴河南开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

11月7日至11日,第十一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在河南开封隆重召开。我院姚本先、葛明贵、桑青松、丁圆圆等4名教师,以及我学院心理学专业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本届大会以“心理学与和谐社会”为主题,吸引了2500余名国内外心理学理论与实践工作者参会,是中国心理学会历届规模最大、学科最齐全、学术水平最高的一次盛会。

在本次大会上,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共10余人向大会提交了学术论文并被大会录用,会议期间分别在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场分别作专题发言,我院参会代表以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姚本先教授主持了学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分会场主题报告。

这次会议增进了我校心理学工作者与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我校心理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