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隆重举行2006级高校教师硕士班、教育硕士班开学典礼

7月23日上午10时,我院2006级的高校教师硕士班、教育硕士班在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两班3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党委王在广书记、院长朱家存教授、副院长葛明贵教授和张其芳副院长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守恒教授主持。

朱家存教授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06级的高校教师硕士班、教育硕士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关于培养方式方面,他强调,为了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近几年来,学院一直采取了许多积极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在论文的开题、撰写、评审、答辩等环节进行全过程监控和规范化操作,严格实行论文评审双盲制和学位申请淘汰机制等。他希望2006级全体学员要转变角色,解决好工学矛盾,潜心治学,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学术成果。

王在广书记代表院党委发表重要讲话。王书记殷切地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习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有关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制度,谦虚好学,不断进取,班风和谐团结,相互学习、相互尊重,所有的学员能够通过三年的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及求取知识的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研究水平,既能圆满地完成学业,工作上也能够取得更多的成就。

     研究生代表赵红同学也在会上发了言。她表示大家会及时进行角色的转变和心理的转变,决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自觉遵守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不懈的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导师的指导下,有意识地培养和锻炼自己的科学研究能力,力争成为一名学习型、思维型、创新型人才,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