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2005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方向)学位论文顺利开题

7月26日下午,朱家存教授和王守恒教授分别主持了我院2005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方向)节假日班两组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全体教育硕士导师和2005级教育硕士参加了开题报告会,省教育厅李明阳总督学和省教育厅师范处储常连处长作为我院教育硕士兼职导师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教育硕士研究生们都为本次论文开题做了充分的准备,开题会上,他们从各自选题的意义、文献综述、论文的主要观点、研究方法和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导师组针对教育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中的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明确指出选题要紧密结合当前我国的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实际,研究思路和路径要清晰,表应注重实证性研究等。

该班研究生将根据导师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开题报告和论文工作计划作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为下一阶段的学位论文写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