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崔祖瑛先生来我院指导陶研工作

2007年9月29日上午,中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祖瑛先生在校长助理沈洪同志陪同下来教育科学学院调研陶行知研究工作并与部分教师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在广同志主持了座谈会。副院长王守恒教授向崔先生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陶行知研究的历史和 “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中心”的研究进展情况。金维才教授、孙德玉教授和辛治洋副教授分别发言汇报了各自前期的陶研工作以及今后的研究计划。

崔先生听了大家发言之后对我校的陶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中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宗旨和目前重点支持的“十大工程”。崔先生动情地说:“你们的工作和我的工作息息相关。我会尽自己的努力为母校的陶研工作提供帮助,希望能看到大家更多的研究成果问世”。

随后,崔先生对我校陶研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陶行知研究为构建和谐社会作贡献;希望研究有现代价值和特色;希望研究有开放的意识,加强学术交流。并就如何整合力量积极申报中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师范大学研究基地等有关事宜给予了指导。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