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部评估专家亲临教科院第二课堂活动展示现场

我院第三届“心灵驿站”大型心理健康咨询及宣传活动和“关注城市文明,共建和谐家园”设计作品展,于2007年10月20日中午继续在赭山校区学生食堂广场前开展。心理健康展板和趣味心理测试吸引大批同学观看和测试,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陶金花,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系教师丁园园、许有云等专家的现场咨询吸引了大批同学。

本次活动还引起教育部评估专家极大兴趣,李进才教授、夏人青研究员、饶从满教授等专家都亲临活动现场,专家组组长李进才教授还饶有兴趣的向同学询问了活动情况,并对本项活动表示肯定,希望能再接再厉。夏人青研究员对现场的注意力趣味测试很感兴趣,向同学们详细询问了测试方法和原理,进行了亲身体验,并且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

院党委王在广书记等学院领导还陪同闵永新副校长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参观了活动现场。学院相关办公室同志和辅导员老师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道阳   

2007年10月20日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