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校党委组织部胡培亮副部长、俞义群老师来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2007419上午,校党委组织部胡培亮副部长、俞义群老师来教育科学学院就学院党建工作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王在广书记、王如意副书记、各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在广同志主持。首先,王在广同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在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设置、党费收缴、落实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书记强调在工作中要坚持“党要管党”,尤其是管好各级领导,只有这样我们的师大才会和谐。王如意副书记从党员组织发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谈了看法和建议。各支部书记也就工作中的难点谈了想法和建议。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后,俞义群同志对学校党费的收缴及使用情况作了说明。胡培亮同志对我院党委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在学院设立党委,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

随后,胡培亮同志强调,党委设在学院虽然加重了学院的工作量,但是学院在发展党员时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发展程序,确保发展质量。紧接着,胡书记就党员组织发展的程序,组织发展中要注意的环节以及这些环节如何把关,向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会议持续了3个多小时。最后,王在广同志向校党委对我院党委的关心表示了感谢,指出此次会议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次调研会议,也是对我院各支部书记的培训会。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