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实验教学专项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进行检查评估工作

   4月20日,在严祖同教授(组长)带领下,教务处实验教学专项评估专家组第三小组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专项检查评估工作。
   20日上午,汇报会在教科院会议室举行,教科院领导和三个实验中心主任以及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张其芳副院长主持,葛明贵副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实验教学总体情况。4月20日下午、21日上午,专家组对各实验室和实验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我院检查期间,专家组还分别召开了实验中心主任、实验人员座谈会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座谈会。
   21日下午,专家组各位专家分别向学院领导等反馈了检查评估意见。严祖同教授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我院对实验教学高度重视,认为我院自评工作踏实、认真,自评报告详细、规范。实验室规章制度、教学计划、大纲、教材等完整齐全,实验过程记录详实,尤其是我院实验教师科研成果显著,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同时,专家组还就实验场地设备不足、专职实验人员数量相对不平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就进一步加强实验课程建设,进一步发挥学生自主学习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葛明贵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的指导,并表示,将认真领会和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评建创优的要求,积极向学校争取,加大投入,强化软件建设,使我院实验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