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谋新篇 开新局: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本网讯(教育科学学院  卞纲要) 3月5日下午,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暨2021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成员、学位点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宜江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及学科评估简况表》和《教育科学学院 2021 年度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同志围绕铸魂育人工程、学科评估、学位点建设、教育教学评价体系、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十四五”规划和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宜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的发言,他认为,与会同志对学院有真情,会议讨论发言讲了真话,为学院的发展出了真招,他表示学院下一步要真做,抓好落实。他强调,学院要加强学习,注重调研,系统思考问题,解放思想,做好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紧紧抓住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牢牢把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三个关键,不断突出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内部治理四个重点,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方泓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研讨会既是“群英会”也是“问计问策”会,学院召开研讨会,充分尊重教职工的主体地位;参加会议的同志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彰显了渴望发展、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学院要在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结合学院重点工作,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好、实施好。他号召学院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谋新篇、开新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点击: 编辑:卞纲要 预审:辛治洋 终审:方泓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21-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