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本网讯(教科院 文/洪妍 袁黎平 图/莫大贡)4月28日下午,中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田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出席指导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宜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部负责同志胡培亮代表上级党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本届党委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四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坚持“重质量、强内涵、求创新”的办学指导思想,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内涵建设为主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着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树牢抓党建促发展意识,着力推动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奋力开创教育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奋进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 为高质量建成国内同类院校一流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三力”;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推进民主和谐学院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指数。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学科建设获得历史性突破,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全面提质增效。报告指出,学院在“十四五”乃至今后更长阶段,要立足建成“国内同类院校一流、进一步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学院”这一目标,大力实施“1234”发展计划,即始终坚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两条主线,牢牢把握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三个关键,聚焦突出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内部治理四个重点,要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任务,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奋力创造学院发展新的辉煌。

大会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通过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的新闻视频。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方泓、李宜江、杜凤、何海燕、辛治洋、张更立、卞纲要等7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杜凤、袁黎平、吴文涛、徐赟、韩建涛等5名同志为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分别选举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