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网讯(教科院) 11月2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方泓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安徽省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的视频报道。院长李宜江领学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大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要求,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奋勇争先的姿态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方泓、李宜江、杜凤作了专题发言。

方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大家要从党的百年苦难辉煌中汲取养分,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走好赶考路,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学院党委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通过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党支部学习、党校团校培训等途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武装全院师生头脑;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精神,对标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内涵建设,进一步抓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完善与落地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全院师生主体作用,坚持改革创新,统筹推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