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胡小雯/文 图)128日下午,我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院412教室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院党委刘晓宇书记关于学校部署“推进巡视整改”等三个专项工作要求。全体14级研究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童张梦子同学主持。

     会上,童张梦子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要求,首先重温《党章》党员“八项义务” 、“八项权利”内容,接着,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时代发展对文艺工作的新要求,深刻回答了事关我国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文艺发展规律,创造性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艺观和社会主义文艺理论,是新时期加强文艺工作、推进文艺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与会党员同学认为在当下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文艺春天里,研究生党员作为青年知识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扬旗帜,坚守立场,彰显特色,脚踏实地锤炼科研本领,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在科研活动中勇于创新创造,不断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为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