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教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测试

本网讯(研究生  曹晓芹)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26日下午,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101教室参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测试活动, 1415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考试。


本次测试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为主,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全面考核研究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情况。测试过程中,全体研究生党员严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检测是以考促学,用测试的方式检验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掌握和理解情况,同时对党员学习成果起到了巩固和提升的作用,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习总书记谆谆告诫全党,“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这次测试圆满结束了,但党员的学习永远不会结束,对每一名党员的考验也永远不会结束。我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告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不停下学习的脚步!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