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守纪律底线 做合格党员 -----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研讨会

本网讯(研究生 罗菊)近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又一次明确表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自“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教科院党委紧抓党员同学“三会一课”学习活动。1026日下午,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按照院党委部署,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道德情操”为主题在研四教室召开专题研讨会,全体14级研究生党员参与此次研讨,组织委员童张梦子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以“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学习内容。对于党员同志来说,坚守纪律底线,就是要在锤炼党性上求实,要不断强化敬畏意识,要严守“六大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畏惧权力,努力营造“朋友圈”、“家庭圈”的良好环境。在童张梦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学深刻领会了“坚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胡小雯同学从纪律意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严格要求,始终将纪律意识牢记心间。魏成成同学则是着眼于日常小事,认为坚守纪律底线就是要遵守校纪校规,听取领导老师的忠告建议,用行动来证明对纪律的敬畏之心。束静同学则形象生动地从电视节目《永远在路上》说起,进一步阐述了坚守纪律底线的重要性。                              

古语有云,“知进者常新,知止者常安”,坚守底线,做合格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一名党员,就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