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 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30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领学。

学习会上,张如华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度评价马克思是“千年第一思想家”。习近平的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科学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方泓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要把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方泓还就《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及学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程纪实工作办法》做了解读及工作部署。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