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为进一步增强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党建意识,提升党建促发展成效,6月13日下午,教科院在学院30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方泓首先向与会同志通报了6月12日学校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常委“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李锦斌同志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讲话中强调,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弄通做实“姓什么”,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弄通做实“信什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弄通做实“为什么”,在践行根本宗旨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弄通做实“干什么”,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当示范、作表率;要弄通做实“立什么”,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作表率。方泓强调,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不仅仅是党员,更应成为党员中的带头人,应严格要求自我,坚定信仰,勇于担当,真正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带领学院师生一同建设美好学院。

随后,方泓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习后与会同志也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桑青松认为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是一个神圣且具有较高荣誉的身份象征,拥有此身份,便要担重责。他希望支部书记要有岗位意识,谋划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沟通意识,要在全院上下营造一种共建共荣的氛围,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凝心聚力促发展。方泓在最后总结中强调,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书记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主动谋划工作,真正做实工作,做好事业,促进自我和学院更好发展。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