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以学习促发展—我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本网讯(教科院 马兴)欢乐迎新年,奋进新一年。2018年1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带着激动地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20171231晚习近平主席发表了2018年的新年贺词。贺词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展望新一年的重点工作,惦念着人民群众的所思所盼。整篇贺词言辞凿凿,情真意切,内涵丰富,有收获、有欣喜、有牵挂、有方向、有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是对2017年工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2018年工作的美好规划,听后特别“带劲”。

刘晓宇在最后总结中指出,习主席的讲话有底气、接地气、暖人心,催人奋进,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更是振奋人心的奋斗旋律。天道酬勤,新一年,全体教科人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用奋斗开创学院更加幸福地未来。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