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支部风采】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永怀五四志,青春正当时”党员活动日

本网讯(教科院 李月)穿历史云烟,望五月朝阳;承五四精神,奏青春乐章。在这个全民抗疫的时刻,为更好地将五四精神融入青春担当,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释放新一代青年的青春活力,57日下午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参与了以“将青春小我容入祖国大我——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龚伟主持。

为保证会议讨论充分,支部成员在前期以小组为单位结合线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伊始党员们分别从谈爱国、谈使命、谈奋斗中解读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为祖国做贡献。除了分享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部分党员还采访了在一线奔波的志愿典型,聆听教诲,深受感染。尽管,同学们虽未能前往防疫一线,但足不出户同样可以响应国家号召。近一个月以来,支部同学以家务劳动的方式打卡防疫,通过力所能及的行为向英雄致敬。结合成员们的发言,龚老师指出:“五四青年节虽然已经过去,但五四精神永存。”他希望大家利用在家时间,重温习总书记五四相关讲话,感受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并勉励每一位同学用行动彰显青年人的朝气,在坚定信念中不懈奋斗。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之后的思索更是刻苦铭心,将青春小我容入祖国大我,彰显疫情下的青年担当。一次学习就是一次进步,一次会议就是一次洗礼。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通过不间断的分享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成员们的党性修养,也坚定了各位同学的理想信念。接下来,支部将继续围绕项目计划和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方案做好线上学习与交流,在强化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提升服务意识,展现学子风采,为支部建设与发展增添一抹新的亮色。


点击: 编辑:龚伟 预审:张如华 终审:张如华 添加:龚伟 时间: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