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关于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公告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光阴似箭!那一年,我们从师大扬帆起航。时光太窄,指缝太宽。行走在路上的您,成长的苦,收获的甜,让我们陪着您走,教育科学学院诚挚地邀请您常回家看看!

为了搭建起您与校友、母院沟通的平台,为了畅通您与校友、母院的联络渠道,学院成立了院友工作小组,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分别成立了校友部,方便与我院校友的联络和沟通。

近期,我们编纂了院史,对历届院友进行了梳理,为了寻找远在五湖四海的您,我们请校友部的同学找寻一切线索联络您,如果打扰到您,请您谅解!为了寻找远在五湖四海的您,我们开通了院友联络的渠道,请您填好校友登记表后发送至书记信箱或院长信箱,我们将有专人整理。今后每年我们将向您汇报学院的发展动态。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书记信箱:whlxy888@126.com

院长信箱:gmg1964@ahnu.edu.cn

院校友办联系人:柳丽娜 联系电话:0553-3937070

祝您: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办公室

             20151012

 

附件: 教育科学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xls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