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917日下午,我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合肥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图书馆举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梁祥君,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我校副校长陆林出席开学典礼。合肥幼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崔光磊、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2019级学前教育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合肥幼专党委书记洪家友主持。


陆林代表学校向学前教育本科班新生的顺利入学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日益受到重视,中央先后下发《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文件,习总书记也一再强调要办好“学前教育”,在此发展机遇下,安师大与合肥幼专联合培养专升本学前教育本科生应运而生。陆林表示安师大和合肥幼专将充分发挥两校教育资源优势,贯彻落实“深化学前教育专业课程与教学改革,提高培养质量,强化实践能力”的要求,结合安徽师范大学优质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合肥幼儿师专优良的实践教学能力,共同培养本科层次的优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合肥幼专校长方东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


会后,陆林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归纳梳理,加强联络与沟通,共同做好首批专升本学生的培养和管理工作。


    据悉,2019级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与合肥幼专联合培养的首届专升本学生,为提升学校影响,扩大学前专业办学规模,不断探索学前教育办学新路径,也为学校和合肥幼专实现优质资源互补、拓展办学空间、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能。未来,两校将通力合作,立足芜湖和合肥向全省辐射优质教育资源,为全省的幼教师资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点击: 编辑:占淑玮 预审:方泓 终审:桑青松 添加:占淑玮 时间: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