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编辑:袁黎平

 

本网讯(教科院 袁黎平/文 程啸/图)9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开展政治学习,通报暑期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宜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新闻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方泓重点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内容。方泓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大学习、突出大宣传、做好深入贯彻,及时、准确地把总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转化成为我们的思想先导、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意识;要明确《意见》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与创新点,准确把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要抓好落实,推动《意见》精神落地取得扎实成效,自觉匡正从教行为,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力争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获得新进展。

李宜江总结了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并部署新学期工作。李宜江指出,要做好党建、教学、科研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院发展已进入“高铁时代”,全院上下要与时俱进、加快步伐、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以新一轮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