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关工委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

编辑:袁黎平

 1029日下午,教科院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副书记张如华、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在广、王守恒两位老先生以及院党委秘书、关工委秘书袁黎平、院团委书记程啸、辅导员梁冬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在广老师首先传达了校关工委会议精神,介绍了校关工委2020年的主要工作与下半年的重点任务;张如华副书记解读了学院关工委下半年工作计划与具体落实思路。随后大家展开讨论发言,纷纷为完善院关工委工作计划、落实相关各项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与建议。

 方泓书记最后总结说,我院关工委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工作的一大特色和亮点,老前辈们工作积极、成绩显著,为学院赢得了许多荣誉,彰显了学院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关爱,令人尊敬,值得学习。他表示学院将尽快完善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周到服务,积极支持关工委老同志开展活动,把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实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