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编辑:袁黎平

本网讯(教科院 张天乐)117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校学代会代表选举方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学院推荐参加校学(研)代会代表和,以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全院99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院团委书记程啸出席本次会议。

107AC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校学生会贺信,校学生会在信中肯定了教科院近几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召开。

15DBA

BBF3

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张如华同志在致辞中对我院近年来学生会和研究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院学生给予厚望,同时也对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精神。

116DE

在随后的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上,由2019-2020学年教科院学生会主席江天瑞同学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完毕,至此,第一次全体会议到此结束。

C752

上午9时40分,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9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推荐参加校学代会代表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第二次全体会议到此结束。

27820

上午1030分,学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宣读学院推荐参加校学代会代表名单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刘玉瑾、周晴等21位同学当选学院推荐参加校学代会代表,会议还产生了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教科院将在大会精神的激励和指导下,开拓进取、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