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第7期学生党员培训班暨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

编辑:袁黎平

本网讯(教科院 李月)202011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7期学生党员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在田楼8410教室成功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党委副书记张如华、院党委秘书袁黎平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班主任龚伟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2019级高等教育专业李曼同学和党员培训班班长、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吴烈龙同学分别代表所在的培训班总结教学与实践情况,包括请假情况、教学和实践情况、结业考试等。总体而言,本学期两期培训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实际效果显著,既提升了学员能力,也更加坚定了学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成功达到培训效果。

院党委秘书袁黎平老师宣读考核结果,全体学员均通过结课考试。综合培训期间表现和考核成绩,评选出6名优秀学员,分别是2019级高等教育(研)李曼、2019级教育学徐美宣、2019级教育技术姜惠玲、2018级小学教育陶芮、2018级小学教育张音杰、2017级小学教育吴烈龙。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为各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2019教育学徐美宣就本次党课班的学习和自身的成长汇报了党课培训期间的收获和感悟,并承诺日后仍将不断学习党的思想,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院党委书记方泓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参加两期培训班学习的同学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校开展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员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纯洁入党动机,积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三是要坚持全面发展,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