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职工分专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袁黎平

本网讯(教科院 王静 袁黎平)20201125日下午,教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分专业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各专业教职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安徽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并就违反师德师风负面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经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院教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增强使命感,加强纪律性,爱岗敬业、授业解惑、引领学生,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