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述党建】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编辑:袁黎平

为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水平,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1230日下午4:00

二、地点

学院308会议室

三、人员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和各专业负责人

四、要求

1、各支部书记述职2020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要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讲全面,要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梳理清楚,要明确2021年度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2000字左右的书面述职报告。

2、本年度支部书记述党建遴选教育学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心理学研究生党支部和教育技术学研究生党支部做现场述职,均采用ppt形式汇报,时限为8分钟;其他各支部均采用书面形式述职。

3、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务必要在28日前以电子版形式发给院党委秘书袁黎平,以便党委在29日进行网上集中展示考评,并供事后汇编存档。

4、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年度党建述职工作,认真做好准备。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