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柳丽娜)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4年度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代表院领导班子从本科教学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研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学团工作、党群等工作等六方面对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4年学院继续坚持“重质量,强内涵,求创新”的工作理念,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能力建设为保障,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双五”工程任务。总结起来有十大看点:申报安徽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成功获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我校首个教师教育MOOC网成功上线,我校首个中美合作硕士培养项目(现代教育技术)落户我院,多项决策咨询报告被教育部、安徽省委等采纳,囊括了校“十佳”学生评比各类奖项,建成全校首个教师能力训练中心,连续四年获批中国科协研究生科普课题,本科生14项专利获国家授权,成功获评年度校级唯一“模范教工小家”。

    接着,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到会的每位教职工都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评议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等20人还对非教学单位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会后,今年拟提任的副科级专职辅导员龚伟、吴文涛还分别进行了任期述职,院述职考核小组对其进行了评议。
    此次述职测评大会既对学院2014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又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展望,既是阶段性总结,又是新航程的起点,全院上下将同心协力,乘势而上,为实现教、学、研、用“四位一体”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而奋斗。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