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柳丽娜) 9 18 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退休教职工院情通报暨节日慰问座谈会,院长葛明贵、退休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晓宇主持。

会上,葛明贵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报告了学院近期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的建立、社会服务的进展和学生工作的创新、学院文化建设等情况,特别是学院本科生实习指导教师驻点制度、教师到中小学一线挂职制度、青年教师对外交流、安徽省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获批建设等情况,引起了老教师的广泛关注。刘晓宇还向退休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大学生党员入党答辩制、教工党员活动专业化的情况以及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及新生录取情况。会上,院退教协小组组长方寿彭老师传达了校退教协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工作,对学院长期以来关心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

退休教师李山川、杨克贵、刘楚明、孙世洁、延年等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的各种创新做法表示认同和赞赏,认为学院每学期都能坚持向退休教职工进行院情通报,让退休教职工精神振奋,倍感荣耀。

最后,刘晓宇代表学院送上教师节的美好祝福,希望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