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黄引娣)323下午,由我校教育工会主办的“舞动巾帼风采 秀我幸福师大”--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舞蹈大赛在安师大附属中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有18支代表队、共20个单位参赛,我院也积极组队参加了赛事,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对于此次大赛,院领导高度重视。院党委书记刘晓宇、院长桑青松多次亲临舞蹈排练现场观看并给与鼓励,副院长何海燕也始终在排练现场全程陪伴并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在近一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所有参赛教师克服了工作、家庭上的种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认真排练。今天,平日里忙碌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女教职工们,此刻成为了舞蹈的精灵。她们踏响跳跃的音符,用一曲《青春魅力》舞动生命的奇迹,在舞蹈中尽情地展现自我,激情奔放,风采飞扬完美的诠释了舞蹈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

此次舞蹈大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和展现才艺的舞台,更是繁荣了校园文化,展现了教职工独特的风采和魅力。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