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院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学院于417日上午,成功举办了教科院首届“益行”师生健步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近200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25分,所有参加人员在田楼广场前集合,然后分批次从赭山校区东大门出发至雕塑公园南门,全长约4公里。师生们热情高涨、意气风发,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程快步向前,秩序良好,所有参与者依次安全抵达终点。

本次健步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体质,丰富了文体生活,提高了师生们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展示了师生健康向上的形象,还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加深了了解、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的教学与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