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情感修养、道德情操和审美水平,提供展现自我价值和个人才艺的平台,促进教师之间的文化交流、缓解日常工作压力,为我院职工小家增添活力和朝气。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省“职工小家”的内涵建设,结合“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背景,院工会决定举办我院第二届摄影比赛。

一、活动主题:美丽教科人

依据《安徽师范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工作方案》,结合院情,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激发学院改革发展的动力与活力;坚持“以行动感染人”为途径,促进学院正能量,从而进一步传承学院优良传统,总结经验,树立积极的“学院人、学院事”。

二、参赛对象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学生(含退休教师与院友)

三、作品要求

1、每位参与者最多可上交110份作品。

2、参赛作品题材主题仅限好学生、好老师、好课堂”记录教科院的“人、事、物”。

3、参赛作品需要提供标题,题目自拟,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取材新颖,杜绝抄袭。

4、所有获奖作品用于相关活动展览。

四、活动时间

201604月至201612月,投稿最终截止日期为20161215日。

投稿邮箱:2373816016@qq.com

六、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

二等奖:3

三等奖:6

优秀奖:10

纪念奖:20

一、二、三等奖将获荣誉证书及奖品

 

                                                        教科院工会

                2016420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