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 514日,由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6年校“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经过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乙级A组小组第二名,取得了学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名次。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53胜制,每队必须打满5盘。在比赛中,我院选手积极拼抢、见招拆招,点杀、劈掉、拉八字、勾对角、网前放小球,场上参赛选手们的技术动作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战胜了同组的其他六个学院,最终获得乙级A组小组第二名,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注重平时训练,还聘请了体育学院羽毛球教师担任兼职教练;队员们通过平时积累,积蓄了比赛经验,终于在本次校级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