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5日、16日,2016年校教职工女排、男篮比赛在花津校区北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女排、男篮队员经过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异成绩。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队员们全力拼搏,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啦啦队员通力配合的结果。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顽强拼搏、不畏强手、齐心协力;学院领导和工会委员有的亲自上阵,有的在一旁为队员加油服务。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女排取得女子乙B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顺利晋级甲组;男篮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队员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和谐学院建设和发展。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