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荣获安徽省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日前,学校举行了安徽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书香三八”授牌暨校第五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单位表彰会,我院获得安徽省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院工会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组织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同时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激发职工创新活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教师队伍的稳定,以及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和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赢得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信赖和拥护。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工会将继续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为创建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贡献力量!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