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年迎新年游艺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1230日下午,教科院职工活动室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三届迎新年游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游艺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共同辞旧迎新。

  游艺活动丰富多样,既有“套圈”、“通俗桥牌”娱乐类的活动,又有 “托球”、 “足球射门”运动类的活动,还有“夹乒乓球进筐” 、“定点投标”技巧性的活动。各项活动区域里,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有序进行,参与面广,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充满整个现场,欢乐、温馨、和谐成了贯穿整个游艺活动的主旋律。老师们相互祝福、相互祝愿,共同感受教科院大家庭的温暖,在一片笑语盈盈中,带着对工作、对学习、对生活的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

 

 

 

 

 

 

 

 

  据悉,迎新年游艺活动已成为我院群众文体活动的一个传统品牌。此次游艺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积极快乐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提高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