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2017年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222日下午,院工会在30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作布置会。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院工会主席何海燕主持。

会上,何海燕首先简要总结了学院2016年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今年主要结合学校工会工作安排,在积极参与校工会各项活动的基础上做好学院特色活动的开展,如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的师生健步行、健康讲坛等活动,在保留特色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开辟新的活动形式和途径,拓展活动内容。随后,各工会委员就今年工会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并就近期工会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积极讨论,建言献策。

  

   何海燕强调,各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各项决定,服从服务全院工作大局;切实发挥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让工会成为教职工的“快乐之家”;把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化为动力,发挥正能量作用,帮助学院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权益。同时,希望各委员和教师之间要不断加强沟通和交流,使工作富有成效,让教职工满意。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