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女教工赴浙江长兴踏青赏梅 

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在“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34日,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一行30余人,开展了一次轻松愉快的踏青赏梅之旅。

清晨,伴随着欢声笑语,女教工们乘专车来到长兴东方梅园,长兴县林城是“中国红梅之乡”,梅花历史悠久。踏入梅园,映入眼帘的有清秀淡雅的绿梅、娇艳似火的红梅、浪漫秀美的粉梅等……群梅花开,春风送暖,梅花的幽香沁人心脾。老师们陶醉于春色,悠然漫步于暗香扑鼻的花海里,

尽情地拥抱自然,观赏美景,心情显得格外舒畅;孩子们嬉戏打闹、拍照留影,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餐后,大家又参观了位于长兴县最西端的仙山湖风景旅游区。仙山湖风景区由仙山和仙湖两部分组成,仙湖水上柳林、苇荡,仙山满山苍翠、遗迹古老神秘,是个生态环境非常优美的旅游景区。大家坐在游船上,欣赏着湖中景色,陶醉其中,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让人忘却了所有的烦恼。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天的踏青赏梅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

 

 

 

我院女教职工占学院总教职工的近40%,她们以实际力量撑起了学院工作的半边天;她们以刚柔并济的工作方式,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此次的踏青赏梅户外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感受了大自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