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325日、26日,校工会在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馆举行了2017年校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我院教职工乒乓球队经过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喜获团体二等奖,取得了学院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名次。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赛前组织队员积极训练备战,并配备了统一服装。院党委书记刘晓宇亲自参赛,副院长聂竹明、何海燕也莅临比赛现场给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期间,我院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认真打好每一盘、每一场比赛,既表现出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又表现出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和同场对手的尊重与喝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增进交流的宗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全面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我院参赛队员的竞技实力和水平较以前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认识到与其他强队之间还存在一定差距,今后将继续加强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