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24-1026日,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举行,我院工会积极组织教工参加了各项比赛,捷报频传,成绩喜人。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团结协作,经过顽强拼搏,各个项目均有不俗战绩,共取得91分,名列全校第五名。其中,男子定点投篮、足球射门,女子夹乒乓球均获得冠军,男子夹乒乓球第三名,女子定点投篮、男子4X100米接力均获得第五名;男子400米、1500米、投标等项目均进入前八名。比赛场上到处活跃着我院教工们的身影,他们挥洒着汗水,啦啦队员们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振奋人心。

        

在本次运动会,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与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运动会期间,学院工会精心组织,调动教工参与运动会的积极性,工会委员全程参与,或组织协调,或加油助威,或周到服务;教工们更是充分展现了对体育的热情,秉承“我运动、我快乐”宗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