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文娱情操,1230日下午,由院工会组织的迎新年庆元旦游艺活动在学院拉开帷幕。学院楼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游艺活动现场,兴致勃勃地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共同辞旧迎新。

下午2点,游艺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工会组织的各种游艺活动吸引了到场的每一位老师的关注,为现场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游戏的欢快让老师们仿佛回到了童年,让大家尽情的放松了一把。套圈、筷子夹乒乓球、定点投标、足球射门等游戏,集趣味与技巧为一体,大家饶有兴致的参加每一项游戏,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充满整个现场,欢乐、温馨、和谐成了贯穿整个游艺活动的主旋律。3点在一楼大厅举行的集体趣味项目---8”字跳绳更是激动人心,精彩无限。“8”字跳绳是一个集体项目, 2人甩绳、8人成一路纵队依次进入跳绳,5分钟内次数多者胜出。这项活动不仅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队员间的协调配合。当比赛开始的指令响起,选手们马上挥动起他们手中的跳绳,此时的他们心无旁骛,卯足了劲儿,就像是翱翔在空中的雄鹰。这种比赛使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教职工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有助于大家在工作中劲往一处使,汇智聚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迎新年游艺活动已成为我院群众文体活动的一个传统品牌。此次游艺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积极快乐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提高了全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