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文 马兴/图)119日下午,学院在三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代会、工代会年会。学院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院长李宜江首先代表学院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副院长何海燕作了2020年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学院2020年财务使用情况,对2021年学院发展基金的使用规划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20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的基本精神,对教学责职工作量标准和《教育科学学院本科教学优秀业绩奖励》的微调部分进行了说明;副院长聂竹明解读了拟出台的《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优秀业绩奖励办法》(试行)。随后与会代表对上述两个工作报告及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方泓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院教代会、工代会民主治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关键助力,他希望全体代表要继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广泛联系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创造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