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 关注女性健康,提高疾病预防意识。63日下午弋矶山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何莲芝主任医师作客教育科学学院“健康文化”讲坛,为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免费讲授女性健康专题知识,并答疑解惑。

女性健康关系到家庭的幸福、工作的热情,何主任以丰富的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分别从健康的重要性、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肿瘤的预防等几方面展开,从生理、病理等方面传授给大家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广大女性朋友关注自身健康。在互动环节,我院女教工有幸与名医面对面交流,所提出的一些个性化问题得到了何主任的耐心指导;她希望女性朋友们不要讳疾忌医,定期体检、早发现、早治疗,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的生活。讲座受到在场女职工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表示,学院聘请名医亲临学院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学院对女职工健康的关爱,也体会到了学院对女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