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钱昶臻) 5 28 29日,芜湖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红利到会祝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辉,市政协主席胡邦明,市委副书记雍成瀚等人出席会议。我院教授吴玲作为特邀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并担任主席团成员。此外我校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赵红,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陈怀军也出席此次代表大会。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市妇女事业发展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妇女组织的主要任务。提交大会审议讨论。我校代表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认为高校妇女工作要始终以女教职工的利益和需求为出发点,紧紧抓住搭建平台、维护权益、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四个方面,维护和保障她们在政治、经济和文化需求等方面的合理诉求,调动和发挥女性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53名市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市妇联第十三届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陈怡当选为市妇联主席。我校赵红同志当选为市妇联第十三届执委。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