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黄引娣)2015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代会正式代表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晓宇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通过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包括学院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14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原则讨论通过关于《教育科学学院2014年津贴分配方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挂职锻炼管理实施办法》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外出进修、访学暂行规定》。

 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认真讨论了院长葛明贵所作的《教育科学学院2014年工作报告》(包括学院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普遍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4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5年的奋斗目标,对于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建设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作用,尤其是对学院2015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也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两个暂行办法(讨论稿)部分条款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刘晓宇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大会,会议自始至终充满了民主、务实的气氛,是一次成功的、充满活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讲正气,从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谋发展,对提交大会审议的报告和文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会进一步梳理、研究和采纳,认真修改完善,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信任和期望。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