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教科院 柳丽娜)2013年12月25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改选,院党委书记刘晓宇当选为教代会执委会主任。会上,院长葛明贵代表学院作201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学位点建设、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4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作了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解读了《学院2013年津贴分配办法》(草案)。葛明贵还对《办法》体现的改革原则、《办法》形成程序作了说明。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和《办法》。
    刘晓宇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学校加快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学院特色发展需要有一个能激发所有人积极性和主动性的办学环境,需要创新能凝聚师生在同一个目标下的管理体制。他希望教代会代表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2014-201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编号:241000    电话:055338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