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第一期“学前教育专业论坛”

 

本网讯(学前教育学院 陈文霞)为了更好地迎接学前教育专业的新发展,提高同学们的学术敏感性和论文写作能力、拉近师生之间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关系,426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专业论坛。

本次论坛由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主持。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论坛设立的缘由,指出了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设置和专业论坛的关系,同时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主题、流程和同学们的任务等。

 

本期论坛的主题是“学前教育专业高年级学生的专业认同”。2016级的同学分享了最初选择专业时的心情、亲朋好友对学前教育的看法、三年专业的学习和见习经历,并对学前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的设置和学前教育发展前景上发表了看法。与会者感受到专业复杂且繁重的课程、专业学习的艰辛和快乐。

 

最后是学生提问环节,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关于就业方向等方面的疑惑,王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和目前学前教育的发展做出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本次的交流与分享,同学们增强了专业认同,且对今后如何对待本专业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更加明确了做优秀学前人的努力方向。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