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国培计划(2018)工作推进布置会

本网讯  教科院  袁同庆 2018年9月5日,学院在308会议室举行国培计划(2018)工作推进布置会。院长桑青松教授,行政副院长何海燕,中小学校长培训团队和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首席专家、各班班主任及成教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桑青松院长首先做重要发言。在发言中桑院长首先指出由于此次国培计划(2018)中小学校长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的培训学员来自全省各地,人数众多,金杯银杯不如参训学员的口碑,所有管理团队人员要高度认识国培项目对树立学院社会服务品牌的重要意义,务必做好班级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给每一位学员都留下美好的回忆;其次,要特别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各班的班主任要进班级、进宿舍,多和学员进行交流和沟通,对学员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要及时、积极协助解决,有特殊问题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向分管副院长进行汇报;最后,特别强调由于培训地点离市区较远,培训时间较长,务必要注意安全问题,确保每一位参训学员都能够安安全全的来,平平安安的回。

随后,何海燕副院长对此次国培计划(2018)两个培训研修项目的具体培训方案和日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读。本次两个研修项目分集中培训、跟岗实践/体验模拟、返岗实践研修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完成。何院长指出由于跨度时间长,学员人数多,为了顺利完成此次国培任务,管理团队成员之间应加强协同,并对第一阶段集中培训期间的报到工作和人员值班做了统一部署安排,对班级管理中的学习考勤、通讯宣传、材料记录整理等注意事项一一强调。

最后,各班班主任就前期统计参训学员过程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做反馈交流,何海燕副院长对学员的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回答,并提醒大家务必尽快将相关信息反馈给参训学员。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