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院召开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跟岗研修方案集体备课会

本网讯 教科院 朱立新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308会议室举行2017年“国培计划”——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第二年跟岗研修实施方案集体备课会。教学副院长辛治洋教授,行政副院长何海燕,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副教授,首席专家吴玲教授,班主任朱立新副教授,以及芜湖市锦苑实验幼儿园园长黄志静,百蕊幼儿园园长汤逸清,蓝湾半岛幼儿园园长汤静慧,长江幼儿园柏庄丽城幼儿园园长叶红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海燕副院长主持。

何院长对诸位园长长期以来对教科院国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辛治洋介绍了学前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希望园长们能与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老师对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国培工作,凝心聚力把学前教育系的国培工作搞好。

随后,首席专家吴玲教授对此次国培计划的年度安排以及跟岗研修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此次国培项目由集中培训、跟岗研修、返岗实践研修和总结提升四个阶段完成,为时两年。即将实施的是第二年度的跟岗研修计划。学员为52人,进入五所幼儿园跟岗研修,涉及面广。提供研修基地的幼儿园需要精心安排幼儿园一日教学计划和游戏活动计划,让国培学员研有所得,研有所用。朱立新副教授介绍了学员的基本情况,并就日程安排,后勤保障与各位园长达成共识。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表示学院及学前教育专业对此次跟岗研修工作特别重视。在详细听取会议议程后表示,相信在教科院团队和各位园长的群策群力下,跟岗研修工作一定能顺利展开。

最后,何院长指出此次集体备课会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了顺利完成此次跟岗研修工作,教科院团队和作为研修基地的幼儿园之间要加强沟通,事无巨细,都要考虑在先,以保障跟岗研修顺利推进。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