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03届教育学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38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本科专业2003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院长葛明贵,教科院原党委书记王在广,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副院长阮成武,专业教师王守恒、龙文祥、周兴国、查啸虎、赵必华、朱立新、吴支奎,辅导员李宜江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座谈会上,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四处洋溢。座谈会上,辅导员李宜江先给各位校友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学院领导和授业恩师,接着各位校友纷纷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十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他们中多数工作在教育系统,有的在高校从事教学与管理,有的在中学从事心理健康教育或者相关学科的教学;也有部分同学加入到公务员队伍的行列,还有个别同学在商界打拼。他们毕业后十年的奋斗足迹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正是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宽口径、厚基础、重应用”人才培养理念的一个美丽的脚注。

忆 往 昔

 

随后,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大学里的学习时光,并向校友们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秉承安徽师大、教科院的办学理念和治学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校友们也给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的美好祝愿,也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关注校友、关爱校友。最后,葛明贵院长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晓宇书记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座谈会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亲切合影留念。之后,各位校友再次漫步于校园之中,他们来到学生宿舍1号楼,这里曾是教育学9920名男生居住四年的地方,随后又来到9号楼,这里曾是30名女生居住四年的地方,一路经过教学楼、荷花塘、东操场、小九华、食堂等等,每经过一个地方,同学们就驻足凝望,镜头又被拉到了十多年前,那里曾有他们朗朗的书声,运动的身影,用餐的惬意,浪漫的故事……

 

座 谈 会

 

留 影 合 照

 

84,校友们在参观了芜湖步行街、鸠兹广场、赭山公园等景点后陆续离校。教育学专业2003届共有50位同学,他们现已奋战在祖国各地。他们是一个特殊的集体,是学院跨世纪的一届学生,见证了学院的组建,他们是高校扩招后的第一届,经历了澳门回归千年庆典、党的十六大、战胜“非典”等一系列国内外大事。(99教育班长裴顺供稿)

 

点击: 编辑:nic002 添加:nic002 时间:2013-09-22